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喀纳斯户外-湖北遨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搜索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202|回复: 167

怕晒星人:环游新疆15天,乐趣+奇葩的抗晒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1 17: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17-5-12 11:23 编辑

时光总是会流逝,我们往往会忘记好多事,可是有些事,是我们永远不想忘却的回忆……
这次的新疆行,就是我不想忘却的回忆之一,
所以我决定将其以游记的形式记录下来。


1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1 17: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游记开始之前,先来几张照片预告一下;也让你们看看我的奇葩抗晒招数


psb (8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1 17: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psb13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4 11: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疆之行是很久之前就有的一个想法,可以说是在还没从事现在这份工作前就一直和小伙伴讨论过的想去旅游的地方。终于在今年的4月24日得以实践,由衷的感谢喀纳斯户外。在确定出发日期的那一天开始,就充满了期待与不安(当然期待值是远胜于不安值的),期待着这会是一场怎样的旅行呢,在一个没去之前就知道电脑的壁纸软件里都是那里随手一拍的美景的地方,期待着去了会有什么新奇的事情,认识新的朋友,也期待着自己能在那里拍出好多好多的美照,刷屏朋友圈(平时只看着别人刷)。。。不安着去了会不会因为习俗不同不适应,不安着因为车程太长,会不会扛不住,最不安的是我是一个特怕晒星人,知道那里是紫外线特别强烈的大西北,没去时就已经各种担心自己会被晒的有多黑,但这些不安依然敌不过我要去的激动。所以从出发前15天我就开始网搜各种防晒霜排行榜,评测榜及各种防晒方法。事实证明只要方法对了,是有作用的,我并没有被晒黑,所以这次的新疆之行很圆满,也很开心,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4 1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17-5-14 11:21 编辑

此次新疆行行程安排:
D1、乌鲁木齐集合(04月24日)
D2、乌鲁木齐—可可托海(04月25日)
D3、可可托海—布尔津(五彩滩)(04月26日)
D4、布尔津—喀纳斯(04月27日)
D5、喀纳斯—三道湾—禾木(04月28日)
D6、禾木—乌尔禾魔鬼城(04月29日)
D7、乌尔禾魔鬼城—赛里木湖(04月30日)
D8、赛里木湖—霍尔果斯口岸—昭苏县(05月01日)
D9、昭苏县—夏特冰川—特克斯县(05月02日)
10、特克斯县—喀拉俊草原—巩留县(05月03日)
D11、巩留县—巴音布鲁克(05月04日)
D12、巴音布鲁克—博斯腾湖金沙滩(05月05日)
D13、金沙滩—库木塔格沙漠(05月06日)
D14、库木塔格沙漠—乌鲁木齐(05月07日)
D15、乌鲁木齐解散(05月08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4 11: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17-5-14 11:22 编辑

之前和很多朋友探讨过的新疆安全问题,我想在这里特别说一下:


很多人关心的治安问题,其实我想说的是:新疆很安全,治安非常好。
在乌鲁木齐,你经常会遇见巡警,进出公共场所都要安检,进宾馆、饭店全部有安检员,乘客不允许进入加油站,公交车站上也有安保人员执勤,每过一段路就要下车去刷身份证。。。在这种严密的安保情况下,想干点坏事其实也很难啊~~

这几天里我们接触到的新疆人也都非常好,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热情,每个人都非常的热情,我想这就是新疆人的胸怀,西北人的性格。新疆人这样的性格真的是吸引我想再一次来到这里,来看看那些人,那些风景。



来一张路上安检的照片

172204vxnlou1sllzxsxs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4 11: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乌鲁木齐篇

我们出发啦(激动),定的晚上19:30的机票;我们早早就来到了武汉天河机场,然后在机场开启了各种拍照,没办法,女生嘛,所见到的一切都喜欢拍下来
psb (2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4 1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张我们的合影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4 1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场一角
psb (1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4 11: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sb (1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小满)
 (客服-爽儿)
 (客服-阿莲)
 (客服-玲儿)
 (客服-婷婷)
 (客服-小霞)
 (值班经理-飞妞)
 (团队咨询-景点)
新疆户外交流群:
新疆户外旅行交流群
工作时间:
8:00-18:00
 

Copyright © 2001-2015 www.kn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QQ|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喀纳斯户外-湖北遨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鄂ICP备18015679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